我县将专项整治大中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6-09-06 15:3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记者从9月2日召开的相关会议上了解到,本月,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大中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排查“四类货车”:大型(重型)中型货车、挂车、渣土车(工程运输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重点整治“货车十大野蛮驾驶行为”:不按规定车道占道霸道行驶、疲劳驾驶、超速、超限超载、逆向行驶、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闯红灯、无牌无证、驾驶报废或非法改装拼装车辆等违法行为。重点教育“三大群体”:货车驾驶人、货运物流企业法人和安全管理人员。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大排查”行动,消除货车源头安全隐患;要广泛开展“大教育”行动,提高货车驾驶人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要严格开展“大整治”行动,规范货车道路通行秩序。通过专项整治行动,使货车肇事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大幅下降。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明到会讲话。(李圆环 通讯员 洪木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