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 表彰先进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6-09-12 11:3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9月10日是第32个教师节。连日来,我县各地纷纷举办庆祝活动,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沙西镇屿头小学举办奖学奖教金颁发仪式,对2015至2016年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者和优秀学生进行表彰。该村教育基金会的爱心人士还与教师座谈,送上慰问金和中秋月饼,表示将对屿头小学给予更大的关心和支持,让老师们安心、静心、用心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盘陀镇和赤湖镇举办庆祝第32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向无私奉献在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赤湖镇还向去年以来捐资助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授牌奖励。赤湖镇自实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项目后,社会捐资助学氛围浓厚,捐资助学一万以上的个人共120名,企业及团体7家,全镇各村共发动群众捐资助学近570多万元。(郑志宏 通讯员 刘思勤 蔡秋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