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长黄庆华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

您当前的位置 : 教育之窗     2016-09-12 11:4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带队到县特殊教育学校、绥安中学等地,看望慰问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以及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送去节日的祝福。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带队看望慰问坚守特教一线的教职员工(陈永镇 摄)

  在漳浦特殊教育学校,黄庆华察看了校园环境、教学设施、教学管理情况,并与学校领导、一线教师代表座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现状、目标规划以及教师队伍的建设情况。他说,特殊教育需要教师付出更多的耐心和奉献,坚守在特教事业的教师们十分不容易、十分可敬,感谢特教队伍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他向坚守特教一线的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教育公平,继续为我县特殊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代县长黄庆华带队走访绥安中学(林俊荣 供图)

  在绥安中学,黄庆华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该校办学规模、环境建设等情况,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才,为漳浦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副县长陈美慧参加活动。(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