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主任郭锡文到我县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工业发展     2016-09-12 11:4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9月9日,省国资委主任郭锡文到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福建福船一帆新能源装备制造公司由国企福建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与民企漳州一帆重工有限公司等合资成立,属福船集团控股、国有混合制企业。在福船一帆公司,郭锡文了解福船一帆新公司发展规划介绍,考察了六鳌重装码头建设区域,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企业转型升级的专题汇报。郭锡文认为企业转型升级好、国有混合所有制好、海上风电装备产业好、政策支持好。他说,在船舶行业下行的情况下,福船一帆从重工制造转型升级到新能源装备制造业,方向好、思路对、速度快。他表示,国有混合所有制是国企改革的重点和热点,风电行业又属于是绿色能源,是国家积极鼓励发展行业。海上风电装备制作为高端装备,完全符合中国制造2025计划,企业发展潜力足、前景好,大有希望。对于企业提出需要求解决的问题,郭锡文表示,省国资委将全力支持,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福建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光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副县长蓝主保参加调研。(蔡张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