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集中整治万安产业园区大中型货车违法行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6-09-18 17:02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近日,县道安办联合有关部门,在万安生态产业园区开展大中型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该项整治行动重点锁定在县道524佛绥线、万安大道等路段,重点排查运矿货车、石板材拖车、运砂车和渣土车。重点整治“货车十大野蛮驾驶行为”,包括不按规定车道占道霸道行驶、疲劳驾驶、超速、超载、逆向行驶、强行超车、强行会车、闯红灯、无牌无证、驾驶报废或非法改装拼装车辆等。

  随着整治行动的深入,执法人员针对货车的运营规律,灵活调整工作方式,采取固定设卡与流动查处、白天执法与夜间巡逻相结合等方式,保证路面监管力度不降低、现场执法比例不减少,做到有组织、有重点、有战果。

  据悉,9月9日到13日,联合执法队共查处16起交通违法行为,使万安生态园区的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交通违法行为得到明显遏制,初步达成整治目标。(曾雅碧 黄智荣 通讯员 洪木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