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第九督查组来漳督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6-09-23 10:37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徐镜正  陈岩)9月20日至22日,由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率领的国务院第九督查组(第二组)一行来漳,就国务院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活动。省质监局局长郑建闽、省政府督查室主任林依钦,市领导陈家东、檀云坤、梁伟新分别陪同督查或参加会见。

  督查组一行与市委、市政府举行了见面会,并实地察看了圆山新城白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青蛙王子、大闽食品、东墩污水处理厂、重点战役办、博物馆、艺术馆、城市规划展示馆项目、九龙江防洪工程和正兴医院,重点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机制落实、资金配套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引进、融资和参与行业标准制定等情况。

  督查组还召开座谈会,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青年创业者代表座谈,听取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督查组表示,围绕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此次督查重点关注地方保持经济平稳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创新驱动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4个方面23项内容。会上大家结合本部门、企业、行业情况,对政府工作报告、国家决策部署在漳的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介绍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反映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督查组将认真总结梳理,准确客观上报,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助推漳州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书记陈家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查组一行来漳开展督查工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国务院督查组来漳督查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我市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我们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把工作做得更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