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总工会十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6-09-23 10:37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邵爱霖)9月22日,漳州市总工会十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芗江酒店召开,会议回顾总结我市今年1-8月工会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阮开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替补了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部分委员,增补12名一线职工、劳模代表为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黄景图、赖春辉2位同志为市总工会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委,选举省劳模黄景图同志为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强化问题意识、改革意识,深入开展“践行新理念、建功十三五”主题劳动竞赛和职工“五小创新”活动,健全完善职工服务体系,加大服务职工工作力度。要突出重点工作,彰显工会作为。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机制,推动全市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再上新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履好主席职责。各位县委常委兼任工会主席,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狠下功夫,找准结合点,找准切入点,找准关键点,善于反映职工呼声,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强和改善对工会的领导出谋划策,为及时帮助解决工会和职工的实际困难献计出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