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戴平忠检查指导海峡两岸开漳圣王文化交流会筹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6-09-23 10:4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9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戴平忠来到县城威惠公园,检查指导海峡两岸开漳圣王文化交流会暨漳浦威惠庙建庙130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戴平忠一行实地察看了盛会举办地——威惠公园建设情况,听取活动方案、后勤安保等准备工作汇报,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今年是漳浦威惠庙建庙1300周年,也是漳州建州、漳浦建县1330周年,本月24日至26日,我县将举办海峡两岸开漳圣王文化交流会暨漳浦威惠庙建庙1300周年纪念活动。该活动是今年国台办对台重点交流项目,届时将举办开漳历史纪念馆、两岸三地书画联展开馆式以及祭祀大典、开漳圣王文化论坛等。活动旨在增强两岸合作,传承圣王文化,弘扬开漳精神,扩大民间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按照预定计划紧张有序进行。

  戴平忠对活动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指出,当前,威惠庙建庙1300周年纪念活动举行在即,各筹备工作组要抓紧时间落实任务,查缺补漏,统筹做好各个环节工作;要充分考虑各种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有序开展好各项筹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精心组织安排,切实抓好环境卫生、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县政协副主席张少榕参加检查指导工作。(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