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投罗网!一男子醉驾去交警大队办事被查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09-23 16:2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都说“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是有人喝醉酒了还敢驾驶机动车,而且还开到交警大队去办事。

  近日,柯某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到漳浦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处理交通违法。办理过程中,柯某在酒精作用下不听工作人员引导,无理取闹,民警在维持现场秩序时,发现柯某满身酒气。经检测,柯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32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而民警经过调查发现,柯某已经不是第一次犯同类错误。2015年9月23日,柯某就因酒后驾驶机动车在县城被查,驾驶证被扣满12分。据柯某交代,自己这次是喝了“隔夜酒”。虽然是前晚喝酒,但仍达到醉驾级别,柯某也将因自己的无知而受到法律的制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黄智荣 曾雅碧 通讯员 洪木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