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安监局到漳浦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际交叉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6-09-23 17:4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检查组深入生产经营单位查阅相关资料

  漳浦新闻网讯(蔡燕菁 通讯员 林淑惠) 9月21日至22日,南平市安监局联合漳州市安监局组成检查组,到我县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市际交叉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深入漳浦恒欣包袋有限公司、福建大茂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等4家生产经营单位,认真听取企业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县安监局将督促生产经营单位针对检查反馈意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检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县安监局就工贸行业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