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三地书画联展在我县威惠庙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6-09-25 16:2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河南固始、福建漳浦、台湾书画作品联展开馆仪式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9月24日下午,“河南固始、福建漳浦、台湾书画作品联展”在威惠庙开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等县各套班子领导出席仪式。县政协副调研员林仲文主持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致辞

  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台湾宜兰鉴湖堂文化协会会长陈文隆分别致辞。县文联主席洪振垣宣读河南固始县文联发来的贺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汪莉莉与市台办副主任郭颖峰共同为书画联展揭幕。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汪莉莉与市台办副主任郭颖峰共同为书画联展揭幕

  此次书画联展荟萃了河南固始、福建漳浦、台湾两岸三地书画家以陈元光诗词为内容的66件书法作品和以祖国美好山河为题材的27件美术作品,展现了各地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地域特色。中国国民党荣誉副主席詹春伯也为展览送来墨宝。

台湾宜兰鉴湖堂文化协会会长陈文隆参观展览

  此次展览由县政府主办,县文联、县文广体局、县书法协会、县美术协会、漳浦陈元光文化研究会承办,河南省固始县文联、台湾开漳圣王庙团发展协会、县台办协办,作为海峡两岸开漳圣王文化交流会的重要部分,以漳浦威惠庙建庙1300周年为契机,旨在加强两岸三地的文化交流,弘扬开漳圣王文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