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前亭6户贫困群众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10-12 10: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蓝玉红 林晨超)近日,县政府黄建平副调研员带领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及两家爱心企业负责人一行,冒雨深入前亭镇圩仔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为杨福荣、黄文英等6户贫困群众送上帮扶资金和美好祝愿。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感谢政府,要是没有政府,我们现在连住的地方都没有”。刚刚通过精准扶贫解决居住问题的黄仙仔握着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黄仙仔身患疾病,家境贫寒,一直住在危房中。这次通过“无房安居”的帮扶政策,他家里盖起了新房子,多年的安居心愿得偿。

  扶贫工作人员深入前亭镇圩仔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他们促膝交谈,用纸笔记录群众生活,用相机留存一瓦一房一家人的境况变迁,把切合实际的帮扶措施送到群众家中,把关心问候送到百姓心中,参与帮扶的人员心里都是暖暖的,因病致贫的杨素珍在扶贫工作组的嘘寒问暖下,甚至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此前,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多次到圩仔村开展前期调查了解工作,并根据帮扶对象的需求和困难制定了具体的帮扶措施,按照“一户一档”做好建档立卡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