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长桥镇友爱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党旗飘飘       2016-10-14 23:3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走访慰问长桥镇友爱村12户精准扶贫挂钩户

要求长桥镇村针对各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扶贫措施

  漳浦新闻网(邱枫通讯员林文辉)10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到长桥镇友爱村走访慰问,为12户精准扶贫挂钩户送去7200元慰问金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沈顺来详细了解每户贫困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存在的困难等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有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必要时向村、镇政府反映。同时,要求镇村要针对各贫困户的具体情况,主动作为,制定相应的扶贫措施,帮助他们早日摆脱贫困。

  据悉,长桥镇现有贫困户156户,共计贫困人口451人。其中,友爱村现有贫困户20户,共计贫困人口55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