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土山边村:文化添彩美丽新村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0-20 17:1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今年,深土镇被确定为“创建省级农村宣传思想文化示范镇”,以此为契机,当地通过拓展文化宣传阵地,丰富文化活动内容,让村里文化氛围更浓,让村民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15日上午放学,深土镇山边小学老师林智平带着学生来到村里的文化广场,利用粉饰一新的道德宣传墙,向孩子们讲述孝亲的故事。

  深土镇山边小学教师林智平表示这个宣传不仅对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培养起到熏陶感染作用,而且给孩子提供了娱乐的空间。

  通过增设灯光篮球场、旱冰场、羽毛球场、健身设备等,文化广场已经成了孩子们的乐园。

  今年,深土镇投入180万元,在山边村建设综合文化站、文化长廊、文化广场、文体中心等内容,实施亮化、绿化工程,基础设施不断得到完善。(黄智荣  曾雅碧  通讯员  王文彬 )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