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各地开展多样活动 喜迎九九重阳节(综合)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0-20 17:19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九月初九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也是全国的第三个老年节。连日来,我县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喜迎重阳节,在全社会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绥安:老人自编自导晚会迎重阳

  绥安镇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庆祝重阳节文艺晚会。活动中心的老人们自编自导自演了16个精彩节目,包括合唱、芗剧、广场舞等。虽然舞台上的演员们都是年过半百,但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用自己热情的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黄智荣)

退休劳模乐游乡村迎重阳

  17日,县总工会、县劳模协会组织“退休劳模游乡村”活动。50多名各级退休劳模游览了闽南花卉集散中心和中国最美乡村示范点——南浦后坑村,领略我县生态文明建设的美好景象。(通讯员  柯智勇)

门球比赛迎重阳

  10月19日,2015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漳浦分赛区)门球比赛在县西湖公园开赛。参赛选手都是清一色的老年人,他们个个身姿矫健,手脚灵活,精彩的球技一次次把比赛推向高潮。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县文广体局主办,县老体协承办,为期四天,分县直组和乡镇场组,将分别决出金奖、银奖和铜奖。(黄智荣  李圆环)

赤湖表彰老龄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10月19日,赤湖镇召开2015年老龄工作表彰大会,表彰一批老龄工作先进单位、敬老尊老模范单位、老龄工作优秀会长、敬老尊老模范个人以及孝亲模范个人,弘扬先进,促全社会形成“助老、敬老、养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气。(通讯员  蔡秋梅)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