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安监局狠抓“两学一做” 注重学以致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0-24 17: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林淑惠)“两学一做”活动开展以来,县安监局从建立健全学习制度、加强常规监督等关键环节入手,狠抓学习教育,注重学以致用,扎实而有针对性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理论素养和安全监管能力。

  该局认真按照上级“两学一做”的要求,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制定全年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侓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政治理论知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安全监管工作,自行组织开展下企业查隐患活动,进街入企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督促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认真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按时报送整改落实情况。该局号召全体党员从党性原则、敬业精神、工作效率、服务态度等方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于广大民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