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槽罐车高速追尾 两人受伤 交通管制12小时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6-11-08 16:0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洪火眼)11月7日17时15分左右,沈海高速漳州往广东方向过古雷港互通约600米处,一辆重型半挂货车与天然气槽罐车发生追尾事故,有两名人员受伤被困。

  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将受困司机及副驾人员救出,迅速送往县医院救治,并对现场进行紧急交通管制。

  由于大货车撞击槽罐车尾部力度较猛,致使车头严重变形并陷入槽罐车尾部,槽罐车尾部罐体变形并与货车头卡在一起,造成两车不可正常分离。事故槽罐车上装载有约52立方米的液化天然气,虽未发现泄露,但处理不慎将可能造成严重后果。

  经过高速交通执法、消防、交警、天然气厂家技术人员九个小时配合努力,两车分离成功。至8日清晨5时左右,现场施救及清理完毕,因事故导致的12小时交通管制得以解除。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