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涉毒被判刑 爱心接力助其女儿健康成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1-08 16:0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2011年,因为贩毒,深土镇一对年轻的夫妇双双被送进监狱。令人心酸的是,当时他们留下一个刚满周岁的小女儿无人照顾。县禁毒办通过多方努力,将这个小生命送到了漳州孤儿院,使小女孩远离影响成长的阴影,快乐学习和生活。

  近日,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小丽(化名)就读的小学---漳州光华学校看望她。给小丽带来了关心和爱心。

  据悉,毒品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为了让小丽健康成长,县公安机关、漳州福利院、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接力。2013年,小丽的母亲邬某被判处无期徒刑。看到判决书后,邬某一度要轻生。公安机关马上联系漳州市福利院工作人员,将小丽带到她母亲的跟前。看到女儿健康快乐成长,邬某终于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如今,小丽在各界的爱心关怀下健康成长,这也让她的父母能更加安心接受改造。今年,小丽入读漳州市区光华小学一年级。(王吉成  通讯员 陈光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