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实小举行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1-09 17: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  洪锦城  通讯员  陈光辉)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漳浦县实验小学开展了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系列活动。

开展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课

  11月7日,学校利用升旗仪式时间,对全校师生进行一次防毒、拒毒教育,并向全校学生发放一封《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告家长书,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让禁毒宣传走出学校、走进社区、融入家庭,充分发挥家庭在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作用,形成学校、社区、家庭“三位一体”的禁毒宣传网络。

开展禁毒教育图片展

  11月8日上午,学校开展禁毒教育图片展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签名仪式,还特邀我县禁毒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的专职老师给学生上一堂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课,从多方面、多角度地让学生认识毒品,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签名仪式

  此次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系列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使孩子们远离毒品侵害,切实做到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