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涉毒入狱 多方爱心接力助其女儿健康成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1-15 10: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到福利院看望小女孩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陈光辉)2011年,深土镇一对年轻的夫妇因为贩毒双双被送进监狱。令人心酸的是,当时,他们留下一个刚满周岁的小女儿无人照顾。县禁毒办通过多方努力,将这个小女孩送至漳州福利院,让她远离成长的阴影,能够和别的孩子一样快乐学习和生活。近日,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再次来到小丽(化名)就读的小学---漳州光华学校看望她。

  毒品让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支离破碎。为了让小丽健康成长,县公安机关、漳州福利院、社会爱心人士纷纷接力。2013年,小丽的母亲邬某被判处无期徒刑。看到判决书后,邬某一度要轻生。公安机关马上联系漳州市福利院工作人员,将小丽带到她母亲的跟前。看到健康快乐的女儿,邬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如今,小丽在大家的爱心关怀下健康成长,今年顺利就学于漳州市区光华小学一年级。这一切,让她的父母更加安心地接受改造。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