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警方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6-11-15 11: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警方深入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为切实提高辖区学生的文明交通意识,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交通事故发生,11月2日至9日,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赤土14所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交通宣传教育活动,共出动警车10辆次、民警20人次,共计3000多学生听取了教育讲座。

  民警针对学校学生年龄普遍偏小的特点,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校园周边交通环境的实际,就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式以及中小学生在参与交通时的一些不文明行为,为师生们详细讲解了出行中需要遵守的交通法规,以及如何过马路、如何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和各类交通标志的含义,适时穿插发生在本县本辖区的典型事故案例,向学生们讲授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使学生认识到交通事故带来的严重危害,增强时刻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防范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讲座后,学生们还观看了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展板。

  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安全知识传达给父母、亲属,积极配合派出所做好交通管理工作,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