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6-11-12 10:5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11月11日,我县召开治理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暨深入推进专项行动会议。副县长陈伟强到会讲话。县委宣传部、人民银行漳浦支行、县银监办及漳浦电信、联通等部门代表在会上作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当前新型网络诈骗形式主要包括冒充公检法机关、电信部门工作人员诈骗,网上购物诈骗,虚构办理低息贷款或信用卡套现诈骗,冒充亲友诈骗,虚构招聘、婚介信息诈骗,虚假刷卡信息诈骗等8大类。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全省开展的“迅雷行动”为契机,集中三个月的时间,完成本次专项行动。要采取部门联动的方式,确保今年11月底前电话实名率达到100%。要广泛宣传,围绕新型网络诈骗的行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定期对重点乡镇、受骗高危人群进行宣传,最大程度地减少群众的损失。(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