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平忠强调:确保下个月底前基本完成古雷整岛搬迁扫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6-11-14 10:5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11月13日,古雷整岛搬迁扫尾工作推进会在古雷镇召开。县委书记戴平忠在会上强调,要以最大的决心,拿出最有效的措施,倒排时间、倒逼进度,确保在下个月底前基本完成古雷整岛搬迁扫尾工作。

  会议听取征迁工作组前阶段古雷征迁扫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肯定了近阶段征迁工作取得的成效。戴平忠指出,古雷整岛搬迁扫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是个别村的征迁扫尾工作仍不够理想,工作力度不够大,特别是打击违法的力度不够大,征迁组个别同志工作积极性不够高,出现畏难情绪,使征迁扫尾工作滞后序时进度。戴平忠要求,后续征迁扫尾工作要加大对冷库房的征收和拆除力度,加大对纠纷房屋的协调和拆除力度,加大对庙宇的迁移力度,加大依法强制拆除的力度,同时要加大综合整治力度,全力维护港区的社会稳定。他强调,征迁审核工作既要把好关,统一标准,又要灵活把握,实行一户一策;征地、收海工作要同步推进,继续加快进度。工作组各成员要以最大的决心,拿出最有效的措施,倒排时间、倒逼进度,全力做好征迁扫尾工作;要继续耐心细致做好涉迁户的思想工作,严肃工作态度,把责任制度坚决做到位,落实到位;要再接再厉,形成合力,确保在下个月底前基本完成古雷整岛搬迁扫尾工作。

  县领导黄海明、王予军、陈伟红、陈伟强、何北贡出席会议。(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