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湾南岸新城:配套道路工程收尾 首个先导性项目开工

您当前的位置 : 项目建设     2016-11-22 12:0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省重点项目厦门湾南岸新城基本完成市政配套道路建设,首个先导性项目正式开工。

  近日,随着项目征迁工作的顺利推进,厦门湾南岸新城配套7条道路工程迎来最后的收尾,预计明年三月可基本达到通车条件。

  伴随道路等基础设施的完成,厦门湾南岸新城展示中心一期项目正式开工。该展示中心占地15亩,由国际知名规划设计公司——英国阿特金斯集团领衔设计,造型犹如振翅高飞的大鹏。

  厦门湾南岸新城片区总投资500亿元。该区是我省十大重点发展区域漳州滨海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省“十三五”规划中十大新增长区域之一,是漳州今后突破产业布局、突破发展的重点区域,将建成集酒店会议、旅游度假、养老养生、体育运动、文化创意、低碳绿色家园为一体的六大产业集群区。(曾雅碧 黄智荣 通讯员 任飞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