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彩两博会 我县60个项目集中庆典

您当前的位置 : 项目建设     2016-11-18 16:05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  洪锦城)11月17日,为迎接“两博会”,我县60个项目集中举行签约、开工、竣工、观摩等庆典活动,项目总投资140亿元。其中开工竣工项目50个,总投资95亿元;签约项目10个,总投资45亿元。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宣布项目开工

  亮点一:隧道公路两全 加快开发万安产业园区

  “要致富,先修路”,为落实该县“比征迁看交地”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快万安产业园区的开发,此次庆典项目中有3个交通道路项目,包括万安隧道、万安安义路道路工程、万绥路道路工程,总投资14.8亿元。其中,万安隧道于今日正式通车。据悉,正式通车后,县城去往万安产业园区车程将缩短至5公里,时间从原来的半小时减少到5分钟左右。另外,万安安义路、万绥路于今日正式开工,两条道路的铺设将使万安产业园区连接成一个整体,未来,万安产业园区必将成为金漳浦的一颗璀璨明珠。

项目签约现场  

亮点二:外资内资齐聚 工业发展领跑全县经济

  据悉,此次集中庆典活动有31个工业项目,总投资66.4亿元,其中现场签约的项目就有10个,包括3个外资项目、6个内资项目、1个PPP项目,分别是漳浦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漳浦中点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彩露华产业升级文化旅游观光项目、贝纳制衣项目、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产业基地项目、漳浦恒信宝宏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卫用品生产项目、海产品精深加工观光工厂项目、海上风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赛维网络科技项目以及市政道路工程PPP项目。

  “比招商看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之下,这些大型项目得以落户漳浦,新的经济增长极不断增加,更好更快更稳地推动了当地经济健康发展。

项目签约现场

  亮点三:教育投资加大 育人环境不断完善

  “比投建看投资”,此次开工庆典活动还涉及实验幼儿园夏商分园建设项目、漳浦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建设项目、漳浦一中学生宿舍楼建设工程等。这些民生项目的建设,将大大满足城乡就学需求,不断完善当地的育人环境。

  据了解,近年来,漳浦县以“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举全县之力优先发展教育,均衡发展教育,教育事业发展突飞猛进。仅中小学校舍建设而言,三年内已完成69个项目,建筑面积12.1万平方米,总投资2.178亿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