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权于伟国看望福建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1-23 09:49    来源:东南网    编辑:邱枫    
字体:【

  东南网11月23日讯(福建日报 记者 兰锋 严顺龙) 22日下午,省委书记尤权,省委副书记、省长于伟国来到省第十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和会场,亲切看望参会的全体代表。

  在每个代表团,尤权、于伟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问候。尤权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党员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这次党代会时机关键、内容重要,对今后几年福建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正确履行代表职责,努力营造良好会风,认真审议党代会报告和有关文件,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纪律,选好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谋划好福建未来发展蓝图,共同把党代会开成一次继往开来、团结鼓劲的大会,凝心聚力、共促发展的大会,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满意。

  省领导倪岳峰、王宁一同看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