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抵榕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1-23 10:42    来源:中国福建    编辑:邱枫    
字体:【

  22日上午,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三明代表团成员乘坐动车抵达福州。本报记者游庆辉摄

  肩负着全省党员的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望,22日,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全部抵达福州,向大会报到。

  上午10时,省领导王宁、陈冬、高翔以及大会筹备组的有关负责人就专门等候在会议驻地,迎接前来报到的代表。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代表们顾不上舟车劳顿,一放下行李,就忙着领取资料、认真阅读,为出席会议做准备。代表们说,此次党代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具有重要意义。参加此次盛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按照大会的安排,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作出自己的贡献。(何海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