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路滑 沈海高速漳浦辖区路段半天内4起小车撞护栏事故

您当前的位置 : 交通视线     2016-11-23 15:4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洪火眼)11月22日晚上23点35分,持续中雨天气。沈海高速漳浦往漳州方向过鼓志山隧道300米处,一辆广东牌照小轿车失控冲撞路侧护栏后停在主车道。车上两名乘员受伤,其中一名被甩出车外,右腿断裂,伤势较重。

  事故现场

  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高速交通综合执法员发现重伤腿断的乘员创口面积大,失血过多,脸色苍白,意识模糊,情况十分危急,赶紧连同驾驶员不间断地对其喊话,维持住伤员的意识,撑伞挡雨防止伤口感染恶化,直到救护人员到达处置。

  救援现场

  事故现场的照片显示,钢制护栏柱连同水泥基础被连根拔起,小车车头严重损毁,可见撞击瞬间力度之大。

      随后,记者还从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了解到,漳浦辖区路段自22日中午起共发生了4起小车撞护栏事故,均是因为雨天路面湿滑,车速过快,轮胎打滑导致车辆失控造成的。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天尽量不要出行,出行务必要保持安全车速行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