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党员干部群众认真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1-24 09:5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1月23日,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福建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各界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手机客户端等方式,收看大会开幕盛况。

  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及各界群众通过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尤权同志代表中共福建省第九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尤权同志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描绘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于进一步加强我省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开创福建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抢抓历史机遇,为顺利实施我省“十三五”规划,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而努力奋斗。(徐渊和 陈晓东 潘妍 卢建友)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