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诺思轻工制品项目:确保年底完成厂房主体工程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工业发展     2016-11-24 10:42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比投建看投资”是全县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三比三看”竞赛活动的一个重要内容。总投资近2亿元的际诺思(漳州)轻工制品项目于今年6月份开工投建后进展顺利。连日来,项目施工方抓工期、赶进度,争取赛出速度,赛出成效。

  在际诺思(漳州)轻工制品项目施工现场,三个厂房建设同步推进。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前段时间雨水天气较多,对施工进度造成了不小的影响。随着天气的好转,他们将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车辆,抢抓工期,追赶进度。

  际诺思(漳州)轻工制品项目位于绥安工业区大南坂工业园,总投资1.98亿元,占地面积99.42亩,建成后主要生产加工各类床垫、弹簧床、枕头等床上用品。根据计划,该项目将确保在年底前完成厂房主体工程建设,明年上半年试投产。(陈国财 李圆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