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中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6-11-25 15:37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我县举行中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11月25日,我县举行盈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日本TK制药株式会社、株式会社未来商事三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黄庆华、陈少华、戴文利、黄国峰、吴水跃出席仪式,涂平辉主持签约仪式。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上,福建盈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日本TK制药株式会社、株式会社未来商事三方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三方就实质性合作内容、重点业务开发方向、业务操作流程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基本合作共识。

  日本TK制药株式会社在日本有60度年的历史,主要从事药品研发,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主要生产健康食品。日本株式会社未来商事对面向海外投资的企业提供海外经济信息,贸易及公司设立等咨询业务。

  据了解,该合作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在漳浦县盈丰工业园设立福建盈科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引进日本先进的健康食品生产理念和技术,主要从事生物技术开发、保健食品加工和销售等业务。项目预计于2017年6月份试生产,年产值约5亿元,达产后年创税收约5000万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