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强调:抓征迁解难题 抓项目促发展 抓招商增后劲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6-11-28 10:5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1月25日,全县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月例会暨“三比三看”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庆华在会上强调,要抓征迁、解难题,乡镇场、开发区、台创园必须下大力气、攻坚克难、拔钉清障,通过“比征迁看交地”,在全县范围营造良好的征迁环境。要采取有效措施,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分析原因,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制定措施,切实把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具体责任人,尽最大努力把征迁遗留尾巴攻克下来。要抓项目、促发展。眼下距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数只剩下1个多月时间,时间越是紧迫,越要突出重点,越要坚定不移地主攻大项目、好项目,尤其是城建、交通等一批投资体量大、民生效益明显的项目,要抢抓年底施工黄金期,加快进度。重点项目要落实“挂图作战、列表跟踪、动态管理、一旬一报”,力促早竣工、早投产投用。各项目业主要分析原因,抓住天气转好的有利时机,抓紧组织安排好现场施工,倒排时间、倒逼进度,力促海岸新城、万安生态开发一期、大南坂品牌汽车4S产业园等滞后进度的项目加快建设,尽快把落下的工程投资量补上来。要抓招商、增后劲。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主动出击,“找米下锅”,把招商引资作为“三比三看”竞赛活动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要开展定点招商,主动对接一些发展前景好、投资效益高、带动力强的项目。要重点跟踪服务好已签约项目的转换落地,特别是“11.17”集中庆典活动上签约的10个项目,各责任单位要精准服务,力促年底前能开工的全部开工,以更优异的业绩推动漳浦跨越发展。

  会议由县委常委戴文利主持。副县长蓝主保通报1-10月全县工业发展及招商引资工作和“三比三看”竞赛活动开展情况。相关乡镇在会上汇报了“拔钉清障”组织情况,赤土乡作“拔钉清障”经验介绍。(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