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沈顺来带队到城西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6-11-30 11: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薛敏灵)11月29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带队到绥安镇城西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党建工作。

 县委常委沈顺来带队到城西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调研中,沈顺来听取了该社区在基层党建方面的工作情况、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党员的社区活动情况,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等汇报。沈顺来充分肯定了城西社区的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要求社区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发挥作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给群众予便利。

县委常委沈顺来带队到城西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近年来,城西社区始终坚持以“两学一做”为引领,扎根群众,想群众所想,从群众利益出发,加强基层党建,提升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下一步,城西社区将继续走好群众路线,把让群众满意作为党建工作的基本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化135基层党建工作模式,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