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测评会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6-11-30 11:3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11月29日,我县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2016年度测评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两项测评工作,同时,对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迎评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会议。

迎接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2016年度测评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5年我县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情况,肯定了2016年度的工作成效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迎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测评任务落到实处;强化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我县迎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齐心协力,真抓实干,朝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奋力迈进,为建设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而努力奋斗!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