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1-30 15:47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黄妍婷)1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林叶萍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全面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层层压实“两个责任”,把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加大执纪审查力度,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洁建设的若干意见》,推进市、县巡察全覆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严明换届纪律,加强市、县、乡人大、政府换届纪律督查,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开展“1+X”常态监督,从严从实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加强贫困户安居工程专项督查,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执行,严格落实纪检监察系统“两个责任”,加强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队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全面总结今年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以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成效,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富美新漳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