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6-11-30 16: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漳浦新闻网讯(薛敏灵 蔡张杰)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刘达文、陈锦云、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就我县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黄庆华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传达学习,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在全县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让“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成为引领发展的主旋律、最强音,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识和行动。联系实际抓好落实,深入研究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思路举措,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突出重点关键,全力加快建设富美金漳浦。紧紧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这个中心任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加大生态建设力度,立足漳浦实际,找准坐标定位,聚焦发展重点,加大推进力度,力争富美金漳浦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三要突出党要管党,着力全面从严治党。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省委的部署,切实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始终保持党的纯洁性、先进性和战斗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注重统筹兼顾,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切实抓好换届工作,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黄庆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狠抓落实,确保“十三五”开局之年圆满收官,推动富美金漳浦建设取得新进展,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做出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