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25家美食企业抱团 飘香国际食博会

您当前的位置 : 舌尖漳浦     2016-11-30 17:0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李文翰)11月,“第十四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暨2016南方食品产业展”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漳浦县美食协会组织25家本地美食企业应邀前往,与来自全球各地的近千家美食企业同台交流。

展区现场

  我县参加食博会的企业中,德林食品、首强食品、白山鞍、祥桃豆仁饼、蜜原生态农场等5家参加了展销活动。参展漳浦美食大受嘉宾欢迎,获得极高的赞誉,共累计意向客户30多家,在谈项目3个,主要为网购商场、喜饼行业、零食批发中心等领域。

祥桃豆仁饼

  石榴填鸭

  据悉,“第十四届中国(厦门)国际食品交易博览会暨2016年南方食品产业展”,是国家商务部支持的重点展会。展会面积2.5万㎡,设置1500个国际标准展会,规划四大展区:品牌特色食品、进口食品、台湾食品及食品产业配套。此次共举办了“食品行业系列论坛”、“采购商对接会”、“食品安全知识教育及宣传活动”、“最喜爱的十大食品品牌评选活动”、“食品行业工艺技能比赛评选”、“海峡两岸美食品鉴会”等系列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