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国家宪法日暨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6-12-02 15:4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副县长陈伟强出席活动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  通讯员  严峥)12月2日,由县依法治县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办,以“弘扬宪法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法治漳浦、平安漳浦”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在道周中学举办。副县长陈伟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县公安局、文明办、网信办、教育局、司法局、安监局等单位携手,以法制宣传进校园的形式,开展法制知识图片展、法制宣传材料赠阅等活动,吸引众多师生到场参与,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今年12月2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在“七五”普法依法治理规划的开局之年,扎实深入持久地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法治的引领和规范作用。

交警为学生普及道路交通安全

  据悉,我县从11月下旬开始开展国家宪法月和道路交通安全月系列宣传活动,为期一个月。全县各地各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宪法、法律知识,坚持将法治文化建设与群众文化生活相结合,切实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提高全社会的法治意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