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调查队举办2016年全县住户调查年报业务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02 17:1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调查队举办2016年全县住户收支调查年报业务培训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王源辉)12月2日,国家统计局漳浦调查队举办2016年全县住户调查年报业务培训,总结和通报2016年住户调查工作,进行2016年住户年报业务培训,并布置年报工作任务。漳浦调查队业务人员,抽中样本点乡镇的分管领导、统计员,以及各抽中样本点辅助调查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住户调查对象为我县境内的城镇和农村住户。调查内容主要包括居民现金和实物收支情况、住户成员及劳动力从业情况、居民家庭食品和能源消费情况、住房和耐用消费品拥有情况、家庭经营和生产投资情况、社区基本情况以及其他民生状况等。

  样本抽选使用统一的抽样框,以省为总体,在对县级调查网点代表性进行评估的基础上,采用分层、多阶段随机抽选调查住宅,确定调查户。抽中调查小区五年内保持不变,抽中住宅每年轮换一半。

  本轮中,我县抽中为样本点的小区为:绥安镇城北社区、绥安镇朝阳社区、赤湖居委会、赤湖镇保安村、深土镇锦东村、马坪镇马圩村、杜浔镇正阳村、杜浔镇文卿村、沙西镇高林村、沙西镇白衣村、盘陀镇产山村、石榴镇崎溪村、湖西乡苏溪村、大南坂镇金岗山村。

  据抽样调查,我县2016年前三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432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3%,全市第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13403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4%,全市第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