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及环保督察工作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05 16:3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会议现场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12月2日,漳浦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及环保督察工作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传达贯彻国务院、省市关于开展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动员部署全县农业普查工作。副县长郑世然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全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县委宣传部部署农业普查宣传工作、县环保局部署环保督察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农业普查的责任感;要坚定信心,有力有序做好普查各项工作;要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普查工作任务。关于环保工作要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要务必做好充分准备、要务必抓好责任落实。各乡镇场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确保各项准备工作部署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强化部门协作,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