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到我县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0-18 16:27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0月16日,国务院农普办副主任、农业部市场与经济信息司副司长王小兵率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督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第三次农业普查试点和准备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深土、六鳌,实地了解两地了解农业普查试点和准备工作,并深入当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农业种植等情况。反馈会上,督查组对我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准备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我县前期的农普工作推进顺利,特别是在领导重视、经费落实、宣传动员等方面表现突出。要求我县要夯实基础,组织学习普查方案,扎实开展普查试点;要精心调选普查员和指导员,着力抓好业务培训,提高普查技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普查成果的分享利用,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第三次农业普查任务。

  县委书记戴平忠在会上表示,漳浦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贯彻落实督查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强领导,加强指导,提高农业普查指导人员和普查人员的素质;要确保工作进度,满足普查工作进度需求;要更加深入地做好入户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普查的认识;要认真整改落实,继续把农业普查各项准备工作抓实抓好,为下阶段正式普查登记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市县领导张翼腾、黄井南、黄国峰参加活动。(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