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农业普查调查对象的一封信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06 16:55    来源:国家统计局漳浦调查队    编辑:邱枫    
字体:【

  尊敬的农业普查调查对象:

  您好!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参与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调查工作。

  农业、农村、农民一直是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心的问题。为全面了解农业、农村、农民的情况,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农业现代化和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农民增收,国务院决定于2016年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届时全县各地的普查员将佩带普查员证到您家访问登记,请您积极准备,配合我们完成普查登记任务。

  农业普查是国家组织的大型国情国力调查,我们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规定,对您所提供的调查数据严格保密,不用于普查以外的任何目的;同时请您履行公民如实申报调查项目的义务,如实申报每个普查项目,为农业普查做出贡献。

  衷心感谢您对农业普查工作的大力支持!

  漳浦县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