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电商参加福建省新型职业农民青年电商精英训练营

您当前的位置 : 电商之家     2016-12-07 14: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11月28日-12月3日,团省委联合省农业厅在杭州举办福建省新型职业农民(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暨青年电商精英训练营,组织福建省各县电商行业精英代表共100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共青团福建省委与阿里巴巴集团在阿里巴巴滨江园区签署了“千县万村百万英才——农村青年电商培育工程”项目的框架协议。据悉,该项目已在漳州市全面落地。该项目的实施,将成为漳浦农村电商深度发展的强劲推动力,同时,对打造本县农村电商创业生态圈、加强漳浦农村电商任淘e购平台的发展,促进县域电商经济稳步发展注入一股新流。

  培训期间还举行了互联网+青春力量青年电商论坛,邀请各地电商大咖、电商创业青年讲授电商之道、分享各自优秀创业经历以及在创业中遇到困难的解决方式。

  我县电商协会会长许志腾参加本次培训。他表示,要就本次培训精神、技术与本县的农村电商青年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着力为农村青年就业创业,包括农村大学生返乡创业,发展县域经济,推动漳浦农村电商任淘e购平台的发展起带头人作用,建设智慧农村,提高本县农民生活水平,全面助力我县电商经济稳步发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