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漳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6-12-09 10:03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陈岩)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报告会在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特聘教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黄端作宣讲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市政协党组书记张祯锦等在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听取了宣讲报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端从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以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我市进一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富美新漳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市领导指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各项事业汇聚到“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新起点上来。

  市领导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前一段开展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学习深度,深入系统研究,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学到深处、入脑入心。要拓展宣传深度广度。充分发挥各类宣传媒体和宣传阵地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策划,集中报道,挖掘典型,形成声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深入基层宣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活动深入开展。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与落实我市“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目标、聚焦发展重点、完善发展措施。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按照“三个建设年活动和一大攻坚战”“冲刺100天”的部署要求,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体现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成效。

  市各套班子正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老干部、驻漳部队官兵、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企业家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