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督查我县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6-12-09 15: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12月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改办主任沈龙石带队到我县开展“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落实情况”实地督查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代表我县作“2016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落实情况”的汇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思想高度重视、组织有力执行、实际结合紧密,扎实推进工作责任制的贯彻落实,成效十分明显,希望我县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管理,改进工作方法,严抓工作责任制落实;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齐抓共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强化督促,把工作纳入考核机制,确保工作责任制落实。

  当天,督查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县广播电视台、漳浦新闻网和金浦报等媒体宣传平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