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长黄庆华带队进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6-12-09 15: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代县长黄庆华带队进行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林淑惠  郑达伟)为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8日下午,代县长黄庆华带领县委办、政府办、安监局、建设局、交通局、消防大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先后到永嘉天地广场、江滨花园、汽车站等重点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副县长蓝主保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漳浦永辉超市规章制度是否上墙、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进行了细致的查看;深入美仑清华园二期建筑工地,着重排查深基坑、脚手架、建筑起重机械、临时设施的使用安全情况,防止高处坠落、坍塌和防触电事故以及防寒、防火、防中毒等安全预防工作的落实情况;到长运集团(客运)检查客运站场源头管理,强调要严厉打击无证营运和客车超载出站、站外组客、兜客、拉客、超范围经营以及货运车辆严重超限等违法行为,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元旦、春运交通运输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强化应急准备。

  黄庆华要求,各单位要立即整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所有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系列重大生产安全事故教训,严抓隐患排查和自查自纠工作,预防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我县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