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远洋到我县开展“1+100”联系青年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6-12-09 15: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戴裕辉  通讯员  陈心逸)12月7日,团市委书记远洋到我县开展“1+100”联系青年活动,来到湖西乡走访慰问乡医陈伟琳。

  陈伟琳是湖西乡后溪村一名“80后”村医,放弃在城镇工作的机会,坚守畲乡18年,默默守护村中900户家庭、3600多人的健康,曾连续八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在陈伟琳的卫生所,远洋书记与陈伟琳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家庭状况,并对其多年坚守畲乡、默默奉献的辛苦工作及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和感谢,希望陈伟琳不忘初衷,继续发扬医者父母心的高尚情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青年树立榜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同时要求团县委及相关部门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拓展医疗志愿团队,更好的服务乡里。据了解,此次走访活动系团市委、团县委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群团工作精神,即1名县(市)区团干部至少联系100名青年工作制度,使团组织深深植根于青年,进一步倾听青年心声,了解青年需求,直接联系、服务青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