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调研漳江湾特大桥建设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12 11:2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到漳江湾特大桥项目现场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

  黄庆华查看了漳江湾特大桥避风港及桥身的建设情况,了解施工单位在推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设中的漳江湾特大桥及连接线工程是国省道“纵一线”漳州段的重要控制性工程,估算总投资10.5亿元。项目起于沙西镇埔里村,顺接漳州沿海大通道漳浦段,横跨漳浦与云霄两县,终于云霄东厦镇长洋郊洋村。工程全长6.3公里,其中桥梁长3556米。该项目的建设将贯通沿海大通道漳浦段和云霄段,将漳州港、后石、东山、诏安以及云霄等港区连接起来。调研中,黄庆华要求,沙西镇要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力促工程建设按时推进,早日建成竣工通车,造福沿线群众。副县长陈志伟参加调研。(陈晓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