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三比三看”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13 10: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我县召开“三比三看”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12月12日,我县“三比三看”竞赛活动工作推进会在天福石雕园召开。会议动员各乡镇场、园区以及相关单位、部门做最后的冲刺,形成倒逼、倒追、倒计时的态势,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最大限度地完成“三比三看”竞赛活动的目标任务。县领导黄庆华、戴文利、蓝主保、涂平辉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作重要讲话

  就如何在最后冲刺阶段取得成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强调,第一,倒逼和冲刺要体现在征迁的力度上。在剩下的十几天,各乡镇书记、镇长都要对照进度通报的详细情况和具体差距,亲自过问,亲自督办,亲自抓,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切实把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具体责任人,尽最大努力把征迁遗留问题攻克下来。第二,倒逼和冲刺,要体现在项目的接续上。项目的持续,是加快发展、持续发展的关键所在。当务之急,就是要“找米下锅”,无论什么时候,外出乡贤都是我们抓招商引资一个最重要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希望大家抓住年底最后这有限的、宝贵的时间,主动出击、精准发力,确保招商有突破、项目有进展。第三,倒逼和冲刺,还要体现在氛围的营造上。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宣传新闻战线一起来为各乡镇鼓劲加油,为他们提供动力和舆论支持。在宣传报道过程中,要抓住典型事例、典型案件以及典型人物进行宣传报道,既要报道好的方面,也要曝光差的方面,切实在全县范围内迅速掀起“拔钉清障”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现场观摩征迁交地工作开展情况

  黄庆华最后指出,大家要善于从宣传中借势、借力,善于通过实际行动、典型事例或典型案件,以点带面去寻找工作突破口,推进问题解决。希望同志们切实振作起来,拿出一切可能的办法和措施,确保按照三比三看业已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新一年工作争取主动、积累本钱、打下基础。

  副县长蓝主保主持会议,并通报全县“三比三看”竞赛活动进展情况。当天,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全县“三比三看”竞赛最新实时进展影像片,并深入万安工业园,现场观摩征迁交地工作开展情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