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6-12-25 20:0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12月24日到25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庆华来到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绥安、石榴、盘陀、古雷、旧镇、深土、六鳌、赤湖、佛昙、前亭、大南坂等代表团驻地,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参加审议。

  代表们紧扣报告、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切合漳浦实际,顺应人民期盼。代表们还结合实际,就交通、新农村建设、民生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审议中,黄庆华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与代表们进行深入的探讨。黄庆华感谢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代表们切实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来自人民、代表人民的优势,认真履职,汇集智慧力量,为建设富美金漳浦献计出力。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勇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为加快建设富美金漳浦而努力奋斗”,各乡镇场要有看齐意识,根据各自乡镇的实际情况,自加压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黄智荣  陈国财  李圆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